本站支持IPV6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紫阳县督导检查扶贫领域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作者: 毛海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6时29分  
 

    12月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一行赴紫阳县对扶贫领域科技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郑翔太一行在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晓伟的陪同下深入紫阳县蒿坪镇茶叶观光示范园区和紫阳县丰和茶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园区建设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扶贫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并围绕部门帮扶情况、企业财务管理情况和项目资金监管、使用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郑翔太对市科技局茶园帮扶成效和项目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扶贫领域科技项目的组织实施,他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强化项目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二是要统筹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要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大力倡导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