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长赵俊民带队赴省科技厅对接工作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11时42分  
 

12月16日,市长赵俊民带领市政府办、科技局、发改委、财政局和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旬阳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赴省科技厅对接汇报科技工作。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出席座谈会,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就安康“十三五”以来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十四五”总体思路、2021年工作目标及主要措施和恳请省科技厅倾斜支持事项等进行了汇报。省科技厅参会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恳请倾斜支持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予以落实。

赵俊民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安康科技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科技厅的帮助支持下,安康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市连续5年经济增速位居全省第一、连续四年荣获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去年底实现全域脱贫摘帽等提供了有力地科技支撑。请省科技厅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安康的科技工作。并希望省科技厅在出台支持政策、科技项目安排、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给予安康倾斜支持。

 

孙科对赵俊民一行赴科技厅座谈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对安康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科技厅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安康科技创新工作。并对我市提请倾斜支持的四个事项表示全力给予支持,将推动安康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更好地成绩。

 

省科技厅办公室、资源配置与管理处、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高新技术处、农村科技处、社会发展科技处、成果转化处、区域创新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