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来石泉考察省科技项目

  作者: 王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22时57分  
 

12月29日,安康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晓伟、农社科长孟辉一行4人,受陕西省科技厅委托来石泉县开展“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考察工作,县教体科技局副局长欧立波参加现场考察。

考察组一行现场来到位于石泉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陕西国正秦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申报实施的“民间艺术数字化保护传承关键技术与应用示范”(陕西省2021年文化和科技融合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项目协作单位石泉县文化馆的民间艺术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强项目后续技术应用与示范推广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项目预期目标。目前,公司已购入项目所需相关的设备设施、办公用品,为确保项目实施推进,已经和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及中、省、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达成相关合作协议。考察组对项目实施基础保障条件、项目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单位要加大项目实施力度,尽快形成项目成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今年石泉县共申报2021年陕西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4个,其中有3个项目进入了“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视频答辩。

近几年来,石泉县科技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协助企业申报省市科技项目,目前已有4个项目列入省级科技计划,有5个项目列入市科技计划,获得项目资金200余万元。下一步,县科技部门将继续加强对科技企业的服务,通过科技项目申报鼓励支持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和示范推广,以此带动全县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