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全省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作者: 程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3时23分  
 

1月11日,全省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副院长张宝利主持会议。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市科技局组织我市有关市属科研机构在安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并对科技统计调查表及在线调查平台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讲解。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范孟慧就做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夯实统计基础,保证数据质量;二是要强化数据分析,提高数据运用能力。三是要加强培训指导,提高科技统计业务水平。


会上还对2020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局程苗同志荣获全省科技统计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1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全面启动。目前,国家科技在线调查平台已开网填报,市属科研机构和县属科技活动机构等基层单位填报时间截至2月28日。


市科技局调研员孙伟庆,科技计划与成果转化科有关人员及我市7家市属科研机构科技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