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局党组书记张志群赴汉滨区专题调研试验示范站建设工作

  作者: 毛海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21时54分  
 

为加快推进中药材试验示范站建设步伐,1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志群赴汉滨区调研指导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总工程师刘安琴参加调研。




张志群一行听取了汉滨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就试验示范站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赴五里镇刘营村和工业集中区现场考察了中药材试验示范站选址情况和科研办公用房等硬件设施的筹备情况。他指出,试验示范站是推动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汉滨区要积极抢抓机遇,加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沟通对接,加快推进组建工作进度,力促中药材试验示范站在我市早日建成运行。






随后,张志群一行深入安康悠源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研发投入、产品开发及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并围绕企业创新能力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在项目申报、产品开发、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加快推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




汉滨区科技局局长李爱龙、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