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石太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17时57分  
 

1月20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长郑翔太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全体会议首次将科技创新放在首位进行安排部署,并大篇幅提出“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着力提升经济质量效益。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以创新驱动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促进生产力飞跃”和“要坚决落实‘创新为先’部署要求,强化科技战略支撑作用,实施重点产业创新链工程,支持企业组建创新联合体、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支持科研院所和研发平台提升服务水平”等,全会准确把握了安康发展态势和阶段特征,明确了安康“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为做好新形势下安康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市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全文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全国科技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编制好“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和2021年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长郑翔太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保密等有关文件。局长张志群就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保密工作和重点职能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