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与市工信局联合开展2021年度全市规模 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

  作者: 毛海霞 程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12时07分  
 



1月22日,市科技局与市工信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市工信局总工程师卜兆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孙伟庆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统计局农村社会科副科长罗德琴就研发投入及企业报表制度进行专题培训,并就填报过程中易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系统讲解。培训结束后,市工信局总工程师卜兆鑫就支持工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在讲话中全面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近期中、省、市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安排部署,系统分析了科技创新面临的深刻变化和历史机遇。他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抢抓省级农高区建设机遇,加快推动我市与交大创新港的全方位合作,全力打造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着力抓好企业培育、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增长提供科技支撑。

围绕2021年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他要求,各县区科技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二要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科技研发投入统计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市县联动、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本年度科技研发投入统计工作,为全面完成2021年省考指标任务奠定基础。




汉滨区科技局、各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紫阳县农业农村局、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旬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局、恒口示范区经济社会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负责科技统计业务人员;各县区经贸局、恒口示范区经济发展与招商局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