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来安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 成家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20时58分  
 

2月5日-6日,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  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带领省科技厅办公室、农村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赴紫阳县双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紫阳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科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陕西华银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展馆、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和平茶厂等地,实地调研我市科技创新、高新区建设以及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对我市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孙科厅长指出,要强化系统谋划和整体布局,科学谋划好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要紧盯科技自立自强,以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主线,深入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打通产业链“堵点”和创新链“痛点”,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在紫阳县双坪村,孙科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和困难党员,与村党支部高龄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对科技支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努力做好后续帮扶工作,积极发展茶叶、香菇、乌鸡等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牢坚实基础。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