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主导产业重大技术难题(需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技计划与成果转化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18时10分  
 

安科发〔2021〕16号



各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汉滨区科技局、紫阳县农业农村局,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旬阳高新区管委会,恒口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有关市直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攻克一批“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提高我市主导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实施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工作指引》的通知(陕科办发〔2021〕23号)精神,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21年度主导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难题和重点企业共性技术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1.制约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毛绒玩具等主导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

2.制约企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

二、征集时间

2021年3月26日-4月20日

三、征集方式及要求

1.征集方式。组织各企业、各单位填写《2021年安康市主导产业重大技术需求征集表》,收集汇总后由各县区或主管部门统一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送至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邮箱:2374788757@qq.com)

2.征集要求

1)鼓励产学研多方联合提出建议。指南建议应围绕区域主导和优势特色产业领域,突出“卡脖子”技术、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

2)面向全市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领域的行业部门和重点企业,公开征集技术需求。各科技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技术需求的调研、征集和挖掘工作,指导企业做好技术需求的筛选和填报。

3)各县区要安排专人深入企业,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指导企业进行技术需求征集和填报。

4)征集的技术需求必须真实有效,属于目前企业或产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其中安康高新区、汉滨区、旬阳县的技术创新需求征集数不少于15条,其他县区不少于10条。

5)报送时间:请各县区和各单位收集汇总后于4月10日前报送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

联系人:毛海霞  程苗

联系电话:3316221  3212445

 

附件:2021年度主导产业重大技术难题(需求)征集表.xlsx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