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张志群调研石泉农业科技园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 王毅 来源:石泉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12时06分  
 

5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一行4人来石泉参加完“2021年安康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展示活动”后,便马不停蹄地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孙彦歆县教体科技局、池河镇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志群一行先后到池河镇明星村、深鲨富硒食品产业园、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公司、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池河蚕桑农业科技园区高标准规范化桑园、智能化小蚕共育室、桑品种博览园,富硒蔬菜冷链食品自动化生产车间、富硒黄花菜生产储藏车间、奥邦智能制造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情况。 




张志群对石泉池河蚕桑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局相关科室在园区创新平台建设方面予以指导支持。对深鲨富硒食品产业园科技创新工作给了高度评价,要求企业要强化创新主体地位,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对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时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重点培育。同时要求市县科技部门加强与企业联系,充分发挥专家工作站的作用,为企业解决好科技方面的难题,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科技动力。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