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积极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作者: 张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7时02分  
 

为扎实做好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7月22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杨晓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安康高新区调研科技招商项目落地及推进情况。

 


北京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的“体外诊断试剂盒生产基地项目”,是市科技局今年牵头招引落地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以首都医科大学相关科研团队的最新成果为支撑,围绕基因测序技术,在我市建设体外诊断试剂盒和检测设备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万。


杨晓伟一行深入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详细了解企业厂房设计、装修、人员招聘等情况,并就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作为优化科技服务的重要抓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推动厂房装修、设备采购等工作进度,力促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