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安康高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11时34分  
 

7月23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安康高新区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谢勇一行先后深入到高新区高河村、高新区天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高新区人居环境整治及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农村卫生厕所改造、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村容村貌整治、村镇规划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谢勇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谢勇强调,安康高新区要按照安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和2021年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市科技局作为安康高新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包抓单位,将结合部门职能和高新区工作实际积极做好指导、协调、支持工作,切实解决一批实际困难,通过抓点示范、统筹推进,持续改善安康高新区农村人居环境,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安康高新区社区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