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安康对接秦创原创新飞地建设工作

  作者: 程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16时43分  
 

7月29日,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震一行4人来安康,就秦创原创新飞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副局长刘安琴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震一行就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背景、内涵、《三年行动计划》和《政策包》等进行了宣传和解读,介绍了西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秦创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西咸集团正在建设的秦创原创新生态城进行了推介。随后,双方围绕共建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园建设的合作需求、合作方式、优惠政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群指出,今年来,安康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市政府先后与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交通大学签署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组建陕西省液流储能研究院,成为地市首家成功入驻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企业。下一步,我市将全力推动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园建设,打造安康在秦创原总平台的分窗口,希望与西咸新区在飞地建设、企业入孵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进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园建设。

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陕西西咸新区管委会(国家级高新区)下属的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约92亿元,拥有5家子公司。由该公司打造的秦创原创新生态城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创原总窗口核心区域二期C板块,项目以形成全省工业领域两链融合发展示范、实现产业链创新升级驱动和构建“科学家+工程师+企业家”三大核心能力为支撑,突出工业属性和加速器功能,打造两链示范“先导区”。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