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爱绿护绿倡议书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10时33分  
 

爱绿护绿倡议书

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花朵是人类美的使者。它们以其艳丽的色彩、千姿百态的风姿和秀丽独特的风韵扮靓了城市容貌,美化了生态环境。然而,在我们身边,一些破坏城市绿化的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这些行为,伤害的不仅仅是这些幼小的植物,更反映出我们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

安康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营造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在此,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争当文明市民,积极参与爱绿护绿活动,真正成为城市绿化的爱护者和守护者。 

二、爱惜绿化,呵护花草,不随意攀枝折花,不践踏绿地草坪,不在树上涂、写、刻、划,不在公共绿地内抛洒废弃物。

三、遇到损绿、毁绿等不文明行为时,主动劝阻,及时制止,争当义务监督员。

爱绿、护绿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一项光荣职责。美好的城市环境需要我们用自己的美德和文明共同创造。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绿化,呵护鲜花,为巩固国家森林城市荣誉,打造美丽、文明、和谐的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康市科技局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