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到岚皋县调研重点科技工作

  作者: 程苗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11时50分  
 

7月25日-26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岚皋县调研重点科技工作。


刘昌兰一行先后深入到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安康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宫山镇宏大村猕猴桃产业科技示范基地、陕西安康金兴葛业开发有限公司、岚皋县御口韵茶业有限公司、南宫山镇桂花村调研。每到一处,刘昌兰都认真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科技试验示范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现状与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省级计划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申报。


调研中,刘昌兰对岚皋县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岚皋县在县区科技工作“四个一”工程,特别是在科技特派员助推产业扶贫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科技创新对猕猴桃、魔芋、茶业、葛根等县域主导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明显,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效果良好。她要求,要进一步探索总结科技扶贫新模式,力争在走在全市前列,尽快打造成为全市县域科技创新的科技扶贫亮点工程。

岚皋县伍玉兰副县长、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分管副局长参加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