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杨晓伟调研指导贫困村帮扶工作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15时35分  
 

7月30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晓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扶贫村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杨局长一行与邀请的市林技中心技术人员一道,从村口步行至村委会,沿途对村主干道绿化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做了安排部署,杨局长指出,进行村容村貌整治,对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夯实脱贫攻坚成效具有重要作用,全体工作队员要高度重视,加快落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局长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当前距脱贫攻坚决战之日有效时间只有两个月,大家要克服厌战情绪,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一是要坚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不放松,紧盯反馈问题整改不懈怠,要措施到人到时限,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尽快启动村容村貌整治、危改提标改造、吊桥加固等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支部党建、产业发展、防滑防汛、安全生产、新民风建设等常规工作,确保茶里村整体工作上水平,脱贫摘帽高质量。


中池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