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深入宁陕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苟玉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17时34分  
 

8月1日,市科技局调研员孙伟庆、科技计划和成果转化科科长毛海霞一行深入宁陕县开展重点科技工作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刘昌志和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功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宁陕县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蜂情谷现代农业园区、艾班卓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岭长春酒厂实地调研。孙伟庆一行与企业及园区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调研中,孙伟庆结合企业、园区实际,就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宁陕县就市对县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年度主要科技工作任务、实施“四个一”工程完成情况和科技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孙伟庆强调,科技工作业务面广,涉及领域多,宁陕县要聚焦市考指标抓落实,夯实重点任务求突破,推进常规工作务实效,深化科技扶贫再发力。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