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传达市委、市纪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 孙锋 张励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11时48分  
 

8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及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推进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同时,结合开展的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翔太传达学习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定力;要坚持横向发力,提高单位主体责任意识;要深入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持续加强正风肃纪,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想腐和不能腐机制,为推进全市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刘昌兰强调,市科技局要迅速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要求,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近期,按照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专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警钟长鸣,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科技系统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