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妇联到包联科技型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义诊促健康”活动

  作者: 秦英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18时14分  
 

连日高温,酷暑难当。为协助包联科技型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女工平安度夏,8月16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锦带领县妇联、爱心女企业家和医疗机构,来到位于汉阴县涧池镇的安康市天利环宇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义诊促健康”活动,把清凉送到了基层,把关怀送到女工心坎。

市、县妇联领导与汉阴县爱心女企业家将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了女工们手中。你们辛苦了,注意防暑降温。”一声声问候让她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了阵阵清凉。


为进一步给该厂女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市妇联专程邀请到市中医医院组成内分泌科、妇科、针灸康复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到厂为员工进行血糖、血压、体格检查,同时开展针灸、拔罐等中医特色服务。针对毛绒玩具厂女工较多的实际,市中医医院与汉阴县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联合对该厂女工开展了乳腺病筛查、宫颈癌筛查、妇科疾病查治。当天义诊共计检查80余人,发放中医保健、健康教育宣资料560余份。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女企业家们的爱心慰问、医疗机构专家们精湛的医术、热情服务的态度受到了该厂工人一致好评。该厂负责人感动地说,“市妇联包联以来,非常关心企业发展,多次开展慰问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给予很大帮助,我有信心带领企业发展壮大,回报安康市各界关爱。”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