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积极联合社区开展文艺演出 进社区活动

  作者: 张励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5时32分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市科技局、安康联通分公司、高新物业管理公司联合承办的“安康市扫黑除恶暨五城联创文艺演出走进居尚社区”活动在居尚社区便民广场举办,为社区群众奉上一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汇演内容丰富多彩,民俗舞蹈、歌曲独唱等节目依次献上,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蹈吸引着在场的每个人,短短一个半个小时,精彩的演出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一片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享受到一场饕餮文化盛宴,充分满足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演出间隙,我局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五城联创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宣传了城市创建相关知识。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增近居民之间的友谊,提升群众的幸福和归属感,并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社区居民群众争做美德的践行者。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