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冯以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14时03分  
 

9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郭青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必学篇目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创新方法,灵活形式,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三是突出重点、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主题教育在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各个环节都要针对问题,务求实效,坚决避免消极应付,搞形式、走过场,力戒形式主义。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