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7时18分  
 

9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郧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主持会议。

 

刘昌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的充分体现,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刘昌兰强调,要聚集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存在问题、从严抓好整改落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刘昌兰要求,要夯实领导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全市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徐郧顺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讲话,认为市科技局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主动与巡回指导组联系沟通,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徐郧顺强调,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还强调,县处级领导干部之外的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加强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着力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摄像:冯以军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