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举行重阳节慰问座谈暨老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16时17分  
 

9月30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技局邀请退休干部举行重阳节慰问座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出席会议。

会上,向与会退休干部通报了今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推进老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为退休干部送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编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以及《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等资料,确保退休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退休干部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他们感到很欣慰。他们对科技工作及老干部生活服务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意见。

杨晓伟代表局党组对退休干部关注支持科技事业发展表示崇敬和感谢,并为退休干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他对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结合老干部个人身体实际,积极采取送教上门等方式,确保老干部党支部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他还对退休干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回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