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刘昌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有突出贡献专家

  作者: 马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16时19分  
 

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并为他们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同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刘昌兰来到92岁离休老干部张智斌家中,为他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与老人一同回顾在科技工作战线上的艰苦奋斗历程,感谢他为安康科技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也反复叮嘱老人的子女和局资源统筹中心负责人,要安排好、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生活无忧,安度晚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刘昌兰来到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安康药物研究院)董事长兼院长徐世明教授办公室,为他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徐世明教授,曾先后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模范、“陕西省知识产权的十大发明家”等荣誉,他带领的研究团队,这些年共取得了127项科研成果,18项国家发明专利;药物研究院获国家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等奖项;特别是绞股蓝总甙单体药物的提取成功,获得了国家专利项目,为中药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徐世明教授接过“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向刘昌兰局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的生产情况和产品研发及院校合作等情况,同时感谢科技部门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刘昌兰指出,北医大药物研究院作为天然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要依托创新平台和人才资源,通过“政府+企业+高校”的联合模式,强化科技创新,为安康在生物医药产业研究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