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11时01分  
 

10月8日上午,国庆节收假第一天,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主持。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纪事》《守岛卫国,三十二年向海生-追记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两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参加集中学习,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按照中央规定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统筹同步推进。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抓好“四个结合”,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结合、与争先创优实现“四连优”目标结合、与为科技创新提供服务结合、与推动全市创新能力提升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杨晓伟副局长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主题教育宣传、党支部学习教育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