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科技局党支部与瀛湖镇新兴村党支部 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胡艳艳 来源:汉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15时23分  
 

10月9日,汉滨区科技局党支部与瀛湖镇新兴村党支部以支部共建形式,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边工作边学习,以学习效果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凝聚决胜脱贫攻坚的精神动力。

会上,副局长张海聪带领机关党员和村支部党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门内容做了领学和辅导。集中学习期间,副局长张恒和村党支部书记就近期两个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了3点安排意见,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通过对主题教育19项固定内容的集中学习和自学,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办一期学习园地。二是开展好学习教育集中研讨。10月中旬前,支部党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暨定研讨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三是抓好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做好讲党课准备工作,10月底前,领导成员带头开展好讲党课活动。

最后,局长李爱龙就近期专题教育作重点安排和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务求实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做好个人自学,用心记录学习笔记,深思践悟写好体会文章,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在学习中推动工作,在工作中坚持学习。二是创新学习提升动力。在完成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创新自选动作,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组织外出参观、党员交流研讨等方式,激发学习热情,掀起学习教育活动高潮。三是统筹兼顾紧抓脱贫。要精准把握脱贫退出时间节点,加快“两房”搬迁入住进度,及时入户做好收入核算,宣传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完善村档户档,确保脱贫攻坚按期达标、高质量退出。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城拔寨的冲刺时刻,开展这次专题集中学习,大家不仅思想深受教育洗礼,更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团结协作共同奋战新兴村脱贫退出。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