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及时传达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5时25分  
 

10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市委办牵头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安琴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建议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11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查找我们单位存在的相关问题,梳理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目标任务,落实整改责任领导、整改牵头科室、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限,进行集中整改,能够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的必须及时整改到位,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要创造条件力争尽快整改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刘昌兰强调,当前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统筹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也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我局要把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作为抓手,将主题教育工作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支撑、与我局争先创优实现“四连优”目标、与为科技创新提供服务、与推动全市创新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务、两促进,用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的实际效果。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