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到旬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 何宝丽 来源:旬阳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14时18分  
 

10月22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一行到旬阳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昌兰一行先后深入旬阳县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旬阳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旬阳宝通专用车部件有限公司、陕西亨通铸造有限公司等重点科技型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产品研发等情况,对旬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点科技型企业培育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企业要开拓思路,主动对接高校院所寻求“外力”支持,以项目带动加速创新驱动,更好地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同时她指出,一是要加大科技合作交流力度,要与各领域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协同创新,提升产品技术含金量。二是要加大专利申请力度,企业要主动挖掘并积极申请专利,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加大科技项目申报力度,通过项目凝聚高端科研团队,引导激励企业做大做优。


最后,刘昌兰要求县科技管理部门要立足职能,加强对有潜力企业的培育指导,在搭建平台、招才引智上下功夫,在狠抓主要考核指标争先进位的同时,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完善县级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实施好“一企一策”,大胆开拓创新,打牢科技创新基础,确保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