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技局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情况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14时26分  
 
    根据全国网站普查的工作要求,安康市科技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 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全面进行自查 
  
    (一)对照反馈意见认真整改。根据上级反馈情况,我局网站共发现8个问题,主要是个别链接存在死链,部分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我局已对照反馈意见逐一整改,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加强栏目更新效率。 
    (二)网站信息发布情况。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局网站共主动公开政务信息297条,其中,发布工作动态198条,通知公告17条,政务公开12条,重点工作22条,科技资源18条,政策法规10条,知识产权9条,党的建设8条。
    (三)互动回应方面。第四季度收到市长信箱转办建议类信件一条,按期答复一条。 

    二、下一步的措施 
   
    网站作为我局发布信息、与公众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是加强宣传、做好政务公开的重要平台。我局将在以下方面进行改进:
    (一)进一步的优化网站版面和栏目设计,使网站更加人性化,方便公众使用。对网站现有数据进行整合、优化,使我局网站的服务、宣传等作用得以充分发挥。不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进而提高我局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二)进一步提高信息更新效率,及时发布、转载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发布及时。
    (三)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维护队伍的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网站管理人员、技术维护人员、信息采编人员综合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提高网站管理水平。


安康市科技局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