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转发:关于召开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的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14时33分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科技计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拟定于2016年9月中上旬召开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1.凡申报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中重点产业创新链、特色产业创新链、重点项目、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计划重点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中重大基础研究计划,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中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中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科技富民强县及市县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等项目均采取会议答辩的形式进行。

  2.每个项目参加会议答辩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其中项目申报单位汇报10分钟,专家质询及答辩时间10分钟。

  3.参加会议答辩的项目要制作ppt, 主要内容包括: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基本情况,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创新点)、基础条件、阶段计划、预期成果,项目资金使用及其他保障情况。具体汇报内容请结合各类计划要求,以各业务处室通知为准。

  4.因各类计划项目正处于初审阶段,请各项目申报单位或申报人密切关注陕西省科技信息网通知通告动态,尽量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