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关于加入安康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筹)的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17时51分  
 
 
各有关单位:

  为营造我市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有效整合资源,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程,根据安康市科技局工作指示,安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拟牵头组织筹建安康创新创业服务联盟。

  安康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是在安康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安康市各类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科技企业孵化器、科研机构、检验检测机构、行业协会、创业导师、专业服务机构(包括:知识产权、法律、审计、评估、金融、担保、信息技术、网络媒体、工程咨询、企划、管理、培训、人才中介、工商代理、财税代理、资质认定等),依照“自愿、平等、合作、共赢”的原则发起成立的开放性、非盈利性的合作组织(非行业协会性质)。联盟的宗旨是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目标,以激发安康市创新创业活力为主线,有效整合资源,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程,促进安康市的创新发展。联盟为公益型组织,不向成员收取任何费用。

  现诚挚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加入安康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筹),共同为安康市的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如有意愿加入,请将填好的申请表于11月5日12:00前发送邮件至akjfw@qq.com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孔令旗 王潇

  电话:0915-2390288 3209603
 
  
安康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筹)
安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代)
                                  201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