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关于组织科教电影《太白山下猕猴桃》观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18时21分  
 
市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各入驻机构、秦巴众创空间、农科星创天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创业,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的品牌包装及宣传理念,助推我市主导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特组织科教电影《太白山下猕猴桃》观影学习及讨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二、活动安排

  影片名称:《太白山下猕猴桃》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0日14:30-16:30(观影90分钟,讨论30分钟)

  活动对象:市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各入驻机构,秦巴 众创空间、农科星创天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涉农创客等

  活动地址: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安康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西13楼)

  三、影片介绍

  《太白山下猕猴桃》是国内首部以猕猴桃栽培技术为主要内容的科教故事影片。在陕西省果业局、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和宝鸡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眉县县委、县政府委托陕西华星影视文化艺术传播中心拍摄制作完成。主要采用科教和故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讲述眉县青年高天与异国恋人俄罗斯姑娘莎娃回乡种植猕猴桃的故事,以推进猕猴桃产业健康安全持续发展为主线,以宣传推介眉县猕猴桃产业和产品特色为重点,全面展示眉县猕猴桃产业特色和先进生产技术,宣传了眉县旅游、科技、文化、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