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春季茶业建园全面铺开

  作者: 沈航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14时11分  
 
3月2日,岚皋县南宫山镇花里村的500亩御口韵茶园基地一片忙碌景象,40余名村民在农林科技局茶叶站技术干部的指导下,正忙着耕地翻土、栽植新苗,一行行整齐的茶苗为早春增添了浓浓的绿意,正式拉开了全县茶园建设的序幕。

花里村春季新建茶园现场
QQ图片20170302200952

茶叶站高级农艺师田间技术讲解
QQ图片20170302200919

  针对全县富硒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种植技术不到位、管理粗放而导致低产低质低效的现象,县农林科技局早安排早部署,及时调整充实技术力量,派驻专业技术干部深入各镇田间地头实地巡回指导茶农建园,同时采取一抓到底的包抓机制和措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建一片成一片,为助推全县茶农脱贫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茶叶站高级农艺师指导茶农栽苗
QQ截图20170303140715

茶树施浇定根水
QQ截图20170303140731

  据了解,全县计划春季新建茶园2000亩,低产茶园改造4000亩,南宫山镇花里村、大道河镇淳风村、四季镇竹园村、孟石岭镇白杨林村是四个重点建设点,目前的茶叶建园工作都已全面有序铺开。

信息采集:曹佩佩
责任编辑:孔令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