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开展上门服务深受企业欢迎

  作者: 陈杰 邱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17时33分  
 
 
  3月9日,汉阴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工作人员在县农林科技局副局长方和平的带领下,深入三元村开展创新创业服务。
  
  工作人员先后参观了该村千亩茶园和茶叶加工厂,并与三元村村委会工作人员、驻村干部、茶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心负责人指出,长期以来,三元村茶叶存在种植品种单一、缺乏品牌意识、销售思路保守等问题,导致该村的茶叶市场竞争力不强。建议企业要拓宽思路,根据该村的地理环境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并邀请省市茶叶专家对茶叶种植及生产加工工艺进行指导,同时,充分发掘本土茶文化内涵,将文化与农旅结合起来,建设茶艺体验中心,升级现有农家乐,探索具有三元村特色的休闲农业发展模式。
  
  自今年3月份以来,汉阴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工作人员陆续走访了汉阴县花果村、汉阴县利华生态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汉阴县三元村等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难题及困惑,深受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