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深入基层开展服务

  作者: 李奕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10时16分  
 
  4月6日,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邀请安康农科星创天地的工作人员,在县农林科技局副局长方和平的带领下,共同深入一线,上门开展服务。

  工作人员一行首先到访涧池镇民主村,该村村民徐某流转村里70亩土地,规划建设农业示范园区,引进新品种大樱桃,黑枸杞等经济作物。工作人员实地勘察现场后,认为该村民项目选择市场潜力巨大,要做好统筹规划,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将民主村打造成集特色养殖、种植、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农业综合体。安康农科星创天地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毗邻谭家沟水库,地理位置优越,之后将介绍星创天地水产领域的创业导师对该区域水质进行检测,对发展水产养殖方面进行业务指导。

  随后,工作人员走访了汉水春茶园基地,该基地已于2016年通过茶园的绿色有机认证,基地占地1600多亩,位于海拔500米-800米的山坡,属于优质茶叶的优生区域,主要生产富硒红茶。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茶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出产的茶叶品质达到绿色无公害,公司可根据市场定位,在产品包装、设计及宣传上进一步下功夫,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渠道,强化品牌知名度。

  通过此次深入一线联合开展服务,帮助我县企业解决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获得了好评。据悉,自今年3月份以来,汉阴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工作人员陆续走访了10余家企业,今后,中心将继续统筹各方面资源,为我县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创新创业服务。
 


信息采集:曹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