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2010年我市研发的31项科技成果被确认为省级科技成果

  作者: 李金盆 毛海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19时07分  
 
    近日,经省科技厅成果登记办公室的严格审查,2010年由我市科研人员完成的31项科技成果被确认为省级科技成果,与2009年相比增加7项。从成果结构上看,工业类成果12项,占成果总数的38.7%,与2009年相比增加7项;农业类成果13项,占成果总数的41.9%,与2009年相比增加3项;医疗卫生类成果6项,占成果总数的19.4 %。从创新形式上看,技术开发类成果23项,占成果总数的74.2%,技术推广类成果2项,占成果总数的6.4%,社会公益类6项,占成果总数的19.4%,从数据对比中可以看出,我市工业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工农业成果比例更趋合理、成果水平不断提升、民营企业成为自主创新的主体。

    据统计,2010年我市研发的科技成果是“十一五”以来数量最多、涵盖范围最广、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年,不仅为安康市“十一五”科技进步与创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且也为“十二五”科技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标志着我市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工作正在由突破发展之路向跨越发展的方向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