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调研 破难点 找差距——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孙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20时15分  
 

10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胡仁宝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围绕前期确定的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运行专题、全市魔芋产业科技创新专题、企业创新主体培育专题、深化科技资源统筹机制专题、安康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实施绩效专题等5个课题,通过深入县区、高新区、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科研院所等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的初步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重点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下步工作建议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仁宝肯定了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市科技局领导的调研课题紧扣主题、紧扣主业,调研工作推进扎实,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找问题准确,调研成果质量高,有效运用调研成果将会有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刘昌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开展的5个专题调研课题是聚焦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重点,精心筛选并通过审定后确定的课题。调研课题与领导个人分管工作紧密相结合,通过扎实的调研,基本达到了摸实情、找症结的目的。她要求各领导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梳理问题建立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领导干部分头认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题调研取得实效。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