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 张励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2时58分  
 

  11月11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科技工作中,对重点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目标,力争实现“四连优”的目标。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体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