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杨晓伟调研指导安康高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孟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14时52分  
 

11月26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晓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安康高新区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杨晓伟一行先后深入到高新区社区管理局、任家坝村、徐岭村等地,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农村卫生厕所改造、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村容村貌整治、村镇规划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杨晓伟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农村社会文明和谐。杨晓伟强调,高新区要按照市人居办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杨晓伟表示,市科技局作为高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包抓单位,将结合部门职能和高新区实际需求做好协调、支持工作,切实解决一批整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安康高新区社区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