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技局网站2020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11时54分  
 

按照政府网站自查整改要求,认真做好我局网站自查整改工作,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要求,进行全面自查及整改。

我局网站分为机构概况、政务公开、新闻中心,科技资源,办事指南,互动交流,专题专栏7大板块,2020年,截止3月23日,我局网站共主动发布各类信息69条,所有上网公开的原创类信息均经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同意后才进行上传,一季度公开信息均无差错,未造成网络安全事故及网络舆情事件。经过排查发现失效链接一条,并进行了及时整改。按照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进行了更新修订。排查发现“中省新闻、媒体新闻”两个栏目更新滞后,目前已更新。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要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加强专人管理、专人负责;进一步完善制度,丰富内容。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检查。不断提升我局网站建设管理水平。

 

 

安康市科技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