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安康高新技术企业在行动 ——安康市美康医院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成家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18时06分  
 

陕西安康美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医用的床、台柜、架、车、消毒柜、多功能ICU电动床等6大系列300余种医疗器械。

 

一、加足马力生产,保障防疫物资供应。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积极肩负起大疫大难面前的社会责任,在库存材料不足、原材料价格上涨、通运输不畅的重重困难下,公司董事长李建学迎难而上,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复工复产,加大马力生产,保障防疫一线急需。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之初,企业订单激增,公司采取春节不放假、提升工资待遇等方式,立即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全员生产病床、消毒柜等设备,紧急供应防疫一线。据统计,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公司以平价先后为西安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等10余家定点医院,供应医疗设备500余套。

二、抓好重点人群防护,筑牢生命安全屏障。公司所属的安康市夕阳红老年公寓,作为集中入住老年人的养老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面对老年人体弱,且大多患有基础疾病的情况,公司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的要求,对照《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应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特殊人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不同的基础的疾病,为老年人建档立卡,并提供个性化的膳食服务,增强免疫力。通过强有力的防控措施,确保入住的60多位老年人“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