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技局2021年第三季度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2时13分  
 

按照市电子政务办要求,我局对局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安康科技”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自查,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整改情况

一是对局网站进行错敏字、不恰当表述进行排查。共计发现12处不当表述,1处错别字,现已整改到位。

二是对局网站各栏目信息更新情况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县区科技、媒体新闻等栏目、党的建设、信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更新不及时,及时对以上栏目和专题进行了更新。

三是对“安康科技”微信公众号进行了错敏字和不恰当表述进行了排查,共计排查出问题22处,修改或删除22处。

二、下一步打算

加强网站和政务微信的日常管理,定期开展排查,尤其是对错敏字、不恰当表述的排查,确保减存量,不增量。同时加强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更新效率,保障其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