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1年度市级“揭榜挂帅”重点科技项目榜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16时18分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解决制约我市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根据《安康市重点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规定,经公开征集技术需求、专家审查论证,确定2021年度市级 “揭榜挂帅”重点科技项目3项,现予以张榜发布,公开征集解决方案。

一、项目榜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需求单位

1

超细磷酸铁的研发及产业化

博创宏远新材料

有限公司

2

电梯全生命周期制造管理平台开发

普瑞达电梯有限

公司

3

富硒红茶精准化生产技术体系创建与新产品开发

紫阳焕古庄园富硒茶业科技有限公司

二、揭榜要求

(一)共性要求

1.榜单申报“不设门槛”,市内外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均可申报。揭榜方与需求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2.项目负责人无年龄、学历和职称要求,在揭榜攻关期间,原则上不得调离或辞职。

(二)个性要求

以张榜发布的项目信息需求表内容为准,具体可通过与需求方协商确定。

三、揭榜程序

(一)有意向的揭榜方应在2021年12月16日18时前,将《安康市“揭榜挂帅”项目可行性方案 PDF扫描件提交至邮箱 296754033@qq.com。

(二)市科技局组织行业专家和需求方共同组成专家组审查揭榜方资质,评估项目可行性方案。

(三)需求方选择揭榜单位对接,达成共识的签署合作协议。

(四)揭榜结果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市科技局下达立项文件,需求方与揭榜方作为联合承担单位与市科技局签订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

(五)项目实施完成后,由需求方组织专家现场验收并出具验收意见,通过现场验收后向市科技局提交项目验收申请,市科技局依据《安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组织项目验收。

四、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揭榜,认真审核把关,推动“揭榜挂帅”项目顺利实施,支撑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揭榜方、需求方应在技术攻关的过程中,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遵循科研诚信、科学伦理等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串通控榜等不良行为发生。

五、联系方式

计成科:程苗  李增安  3212445

 附件:1.2021年度安康市“揭榜挂帅”重点科技项目榜单.doc

2.安康市“揭榜挂帅”项目可行性方案.doc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