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技局深入汉滨区评定现场考察科技型企业创新工程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爱汉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09时14分  
 

    3月3日、3月14日,安康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带队到我区评定现场考察科技型企业创新工程创建工作,副区长文动、区科技局、区财政局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1647389923465023549.png

    刘安琴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康博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科技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新产品试验推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等情况进行了解与指导。文区长向市科技局一行介绍了我区科技企业发展及企业创新工程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感谢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对汉滨科技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汉滨给予更多的政策倾斜。同时,要求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与市场竞争力。

1647389947869003290.png

    在本次的科技型企业创建工作中,我区共申报创建科技型小巨人企业2家、科技型小微企业6家。目前,我区累计创建科技型示范企业2家,科技型小巨人企业7家,科技型小微企业1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