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公积金中心到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17时28分  
 
    3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周安平到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镇坪县饮源生态资源保护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中心办公室、信息科及镇坪管理部、镇坪县教育体育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饮源生态有限公司,周安平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桂建芳院士工作站,查看了科研大楼办公条件和水毁河堤修复情况,观摩了秦巴多鳞白甲鱼人工繁育现场。在座谈交流会上,周安平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全县水产养殖产业发展现状和公司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周安平指出,实施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机制,是市政府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和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的重要抓手。饮源生态有限公司作为市政府确定的50户重点科技型企业之一,发展基础较好,市场潜力较大。特别是作为我省首家水产院士工作站,发展机遇千载难逢。

    周安平表示,市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将作为一项长期工任务常抓不懈。下一步,将在争取项目资金、引进管理人才、化解融资难题、积极开拓市场等方面予以帮扶。同时,加大对省市相关政策的研究学习,加强横向纵向联系,为公司发展争取更多外部支持。

    据悉,饮源生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定位是秦巴野生水生资源的保护、研究与开发,目前已开展了秦巴多鳞白甲鱼人工繁育、技术推广和产品开发等工作。2019年2月被陕西省科学技术学会命名为“陕西省首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2021年8月被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省级原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