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领导来石泉指导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作者: 王毅 来源:石泉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08时59分  
 

4月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勇带领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相关人员专程来到石泉,指导推进我县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董涌波和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兴峰及教体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指导活动。

谢勇一行先后来到陕西奥邦重工集团公司、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安康康达电子有限公司数据线生产车间,听取了李兴峰副县长关于科技成果交流中心筹备及下一步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奥邦重工集团公司等企业和武汉理工大学专家教授对接后落实解决企业技术需求推进工作情况。

谢勇对武汉理工大学石泉科技成果交流中心建设及下步运营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石泉力争办成安康县区科技成果转化的样板工程,全面推动安康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同时强调企业要尽快和对接的专家教授签订合作协议,加快成果转化,对企业新的技术需求做好对接和衔接工作,科技局相关科室石泉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予以必要的指导支持。要求强化企业科技创新的主体地位,激发企业创新动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