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白河县科技成果转化推介活动成果丰硕

  作者: 王升星 来源: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18时25分  
 

4月21日下午,白河县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联盟在县电商中心举行推介活动。市科技统筹资源中心主任马鑫、市农科院薯类作物副所长段龙飞应邀参加活动。县经贸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团县委等部门,县内木瓜、茶叶、魔芋、核桃等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统筹资源中心主任马鑫就秦创原政策做了宣讲、对成立县域科技统筹资源服务分中心的可行性与运营方式做了介绍;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联盟秘书长金银锁对科技项目策划包装作了说明;白河县领康时代农业技术研发公司陈奕勋总经理做白河木瓜产品研发全链条项目推介;市农科院薯类作物研究所副所长段龙飞就科技创新助力魔芋产业高质量发展做了推介;白河县五湖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潘训伟发布了蒸笼式酒甑子工业化改进需求。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专家之间、企业与科技成果拥有人之间互相坦诚交流、沟通,共同分享科技研发成果,产业发展经验。




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到会讲话并强调,白河县科技工作要大力引进科技人才,加大科研投入,建好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质量,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市农科院蔡阳光老师作为2022年“三区人才”代表与重点帮扶企业签订技术指导帮扶协议;市科技统筹资源中心与秦大山葛业有限公司签订科技项目服务协议。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