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调研优乐复生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姜思颖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7时57分  
 

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5月6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杨晓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招商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安康高新区招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晓伟一行深入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厂房车间,实地察看厂房装修、设备安装等情况,并围绕厂房地底湿气上返、地胶起鼓、GMP认证、员工招聘住宿等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杨晓伟指出,北京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的“体外诊断试剂盒生产基地项目”,是市科技局牵头招引落地、以首都医科大学相关科研团队的最新成果为支撑,围绕基因测序技术建设体外诊断试剂盒和检测设备生产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他强调,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需要企业与安康高新区双方共同努力,特别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梳理分析,研究对策、拿出方案、协调解决,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推动产品中试,尽早筹划GMP认证,力促项目尽早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