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启动2022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作者: 叶明锋、王毅 来源:石泉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0时54分  
 

5月20日,石泉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全民营养周和学生营养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县春潮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县教体科技局、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科协联合举办,活动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和“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两个主题面向广大市民展开了科普宣传咨询。




活动现场 ,全县二十余家单位围绕双碳达标、防震减灾、疫情防控、营养膳食、医疗健康、有机农业电信诈骗、数字科技等方面科普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陆续吸引了近500群众参加主场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0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80余人次医护人员还开展了医疗义诊服务。    




据了解,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将以本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持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一是认真落实科技工作者服务乡镇、服务农村、服务群众工作要求,把科技创新政策送进企业,积极申报和争取更多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二是持续做好科普宣传工作,将科学发展理念、基础科普知识送进学校、进社区,充分展示科技力量,营造全社会支持科技发展、开展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