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 贾溪 来源:平利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1时01分  
 

5月25日,平利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在平利县女娲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县教科局、县科协等科普活动成员单位集中开展了科普知识宣传。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成果展示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安全教育和科学消防等相关科普知识,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共发放《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等50余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加群众达300余人次。




据悉,平利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由平利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教科局联合主办,旨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活动周内还将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科技小分队下乡、科技人才典型事迹宣传等系列活动,大力开展科技为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推广新技术、新成果,推动科技惠民见实效。


信息采集:张励